攝影分類

2015/1/28

【商業攝影/食物/烘培】花東菜市集早餐系列-老鄉大餅

圖/林靜 編輯/任紋潔
拍攝內容/
製作大餅過程拍攝、產品棚拍(素底圖、情境圖)

簡介/
-以下文字節錄自花東菜市集官網 http://ppt.cc/zuis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原本在台灣北部工作的張廷曲,認識了一位對傳統北方麵食很拿手的長輩,喜歡嘗鮮的他,自然而然地跟著長輩一起作作看。稱不上饕客美食家,也不算熱愛烹飪的張廷曲,就這麼展開返回家鄉工作的創業生涯。


一開始作大餅的時候,廷曲發現它的食材相當簡單,雖然簡單卻帶著麵粉的香氣,口感紮實Q彈,非常好吃。可是製作過程耗時費工,市面上越來越少見,可以買到的食物多半是速成製作,或是含有多樣添加物成份,傳統的食物反而美味又不油膩,老少咸宜。

老鄉大餅所使用的老麵,使用葡萄乾、檸檬等獨家手法調製,歷時一個月發酵養成。製作大餅時,取用花蓮山泉水、優質麵粉及無反式脂肪油,並經過反覆手工搓揉,依次一個一個醒麵,慢火乾煎、翻面四次而成。為了確保品質,紅豆及芋頭口味的大餅,也都是店家自製內餡。


製作過程/















棚拍產品素底圖、情境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