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分類

2014/8/16

關於商業攝影

圖/林靜 文字‧編輯/任紋潔

商業攝影就像是幫商品化妝的過程,因為是要將商品的照片展示在大眾面前,希望它們可以好好的被賣出去,所以商業攝影師透過選品、構圖(搭配適合的裝飾)、打燈、後製,將商品化妝,業者會將照片使用在型錄、網站、賣場海報中,為產品宣傳。


  現在是自己出來接案子,不再是幫公司,以前在台北的案子比較是完成大公司底下的設計部門委託我們公司,溝通上會需要經過很多層,在花蓮的合作感覺比較平行,就是店家直接跟攝影師溝通,彼此交流,合作完成很棒的作品,一起的感覺比較多。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理念相同的客戶,彼此互相幫忙,讓商業攝影不是金錢和商品的關係,而是真的能夠在互相了解、合作的模式下一起完成好的作品,將商品行銷出去。

  來花蓮後,就像是從一個密閉的空間來到一個開放的空間,開始覺得很多商業攝影的東西不一定要在棚內完成,因為大自然太美了,想嘗試跟大自然作結合的商業攝影,像是去看太陽的狀況調整光線,在大自然底下打燈,可能會蠻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