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分類

2015/5/23

【紀錄/土地與人文/立委候選人】2015.05.08社民黨 呂欣潔 @中行市場

圖/林靜 文字‧編輯/任紋潔

政治離市井小民好近也好遠,每次室友上街頭遊行,我都是在家顧貓的那個,沒想到有一天能透過自己擅長的攝影去參與。市場裡的各行各業努力的人們真的很美很豐富,是很難得的經驗。
也歡迎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詳情請見 呂欣潔 Jennifer Lu
這一場掃街是欣潔與團隊夥伴在母親節前夕到市場拜票並贈送康乃馨,前半段的照片是媽媽們蜂擁上前、在一瞬間拿光了康乃馨@@。後半段是欣潔一一跟攤商打招呼、說明從政理念。
... ... ...

 社會民主黨南松山信義區(第七選區)擬參選人。
北一女、台大社工系、雪梨大學政策研究碩士,長期投身性別運動,關心人權、動物保護、長期照護、國際倡議工作。
熱情、溫暖、認真、負責。
歡迎郵政劃撥捐款:50329385|105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呂欣潔政治獻金專戶
http://jenlu.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