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分類

2015/4/29

【洄瀾日記】2015.04.17 工人


去年住家旁邊的空屋終於賣出,開始一連串的施工,過程雖然吵雜,空氣也不好,但還是和旁邊的大哥保持友好。

經過四個多月的敲敲打打,今天灌起了水泥,因為在巷子裡大卡車開不進來,於是接了一條又一條的長管,這畫面對我來說是特別也是美麗的,起先被巷子裡長長的管子吸引拍了幾張照片,後來在一旁看,以不打擾的情況下拍著他們,觀察他們。

拍攝者和被攝者經過一些時間的相處,大哥們漸漸習慣我的鏡頭,起先他們沒有理會我,也許是工作太忙了!後來慢慢對鏡頭好奇,再後來放心的被我拍攝,而我也從害怕中找出勇氣,最後工作結束我們一起互道辛苦了!其中一個工人大哥從卡車上變出一瓶運動飲料,還自己配音的說:"噹噹"…這個給你!用一個man中帶著溫柔的笑容。呵~~(笑)

商業的案子鬆了一些,就試著叫自己放心多接觸其它的事物,畢竟忙與不忙都是難以預知,拍照是工作、是生活、也是生命中的一種修行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