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分類

2015/3/23

【出版品/刊物】花蓮,O'rip 第45期 寫傳奇

圖/林靜 編輯/任紋潔
簡介/
o’rip,阿美語,「生活」的意思,也是「文化、生命史」的意思。

2006年夏天,一群喜愛花蓮又愛玩的傢伙們聚在一起,玩出一本o’rip @ hualien 免費刊物,將花蓮有趣的人、事、物,介紹給大家。2008年,O’rip成立了生活旅人工作室,除定期出刊和出書,還開了「O’rip有禮」gift shop,成為花蓮工藝家的平台,旅人可以在這裡挑選到精采的在地禮物。
不只這樣,好傢伙們越玩越開心,現在每月安排「o’rip漫走」,帶大家走入花蓮,讓整個花蓮成為旅人的「友人家」。

o’rip夥伴們不是為工作而工作,o’rip就是他們的生活。我們,在生活中旅行,與自然貼近,關心不同族群,認同人類、自然、地球相關連的重要性。讓「好好生活」成為重點,是O’rip實踐並且樂於分享的方向。


專題1:沼澤與巨人族







專題3:汽水工廠,人手一瓶的夏日時光





廣告:玩美女神/用宇宙的天然菁華_照顧身體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